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陽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風,把夏天送走。天高雲淡,太陽放射出奪目的亮光,大地一片金黃,這象徵著喜悅,這陽光,帶給人溫暖。還有一種陽光,買不到也看不到,帶給人的是無窮的歡樂,這就是——朋友。  

  七月,我上了七年級數學學習暑假班。我們來到那裡的時候,那些同學都學習了一個星期了。我和陳學習完了第一課。第二天,我們走進老師家裡的時候,看見了一個黑黑的猴子一樣的小男孩在教室里,他開學也上七年級,和我們一起學。後來,我知道了,他叫萬唐宇。我對他的那副眼鏡特別感興趣,我說:“萬,你的眼鏡多少度啊?”“500度。”“超級近視啊,你是怎麼弄的?”“看電視撒!”我們做作業——有理數的混合運算的時候,做乘方,我說(—3)的平方是9,他卻說:“什麼嗎,明明是—9嗎!”我們兩個爭論成一團。後來,我們都把作業做完了,陳卻在那重做。他和我一起開心地玩了起來。“別在那兒得意洋洋的!”陳很是懊惱。我們給萬取了個外號“棉花糖”,後來,我們都叫他“眼哥”了,是不是很好笑啊?!  

  後來我們就熟悉了,我們三個做完了作業總在一起打鬥地主。你不知道我一看見萬唐宇就喜歡笑,笑死我了,下樓梯的時候,我都直不起腰了,笑得我肚子好痛啊。我們三個就捂着肚子在樓梯上笑了足有幾分鐘,剛不笑,抬起頭互相看看,又笑了起來。  

  我們在最後的幾天里還認識了一個姐姐,她的名字叫羅嬌。剛聽她介紹完自己的名字我就笑着說:“蘿蔔+辣椒”。她13歲,開學上初二,也在南城中學。我說:“開學了,我要去找你,還要去找苟己!””你怎麼找我,你不上課啊?”“我就對老師說,老師!我要跳級!我要去八年級六班!”老師問你為什麼呢?”我說不出話來了。後來我知道了她的生日是93年9月1日,我就說:‘哈哈!我去找你有理由了!我就說,我要去給你過生!”我們四個患上了“笑喘病”,一笑起來不笑個一分鐘是不會停止的。放學的時候我們三個一起走,我問她:“你們家住在哪兒?”“就在那家賣豆花的上面。”“哦,豆花,豆花!”陳和我都奸笑起來。我們要過馬路了,就各回各家了。我們相處的日子很短,她要學到開學呢!我們只和她一起玩了一天半,就分別了。  

  今天是我在補習班學習的最後一天了,再見了,可愛的萬唐宇,再見了,美麗的姐姐羅嬌!

您正在瀏覽: 一束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