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板報,看集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報,看集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集體的力量是每個人的不懈努力,是每個人的希望與信念,是每個人的汗水與付出……集體的力量可以衝破地球,超越夢想,邁出我們勝利的步伐!

  記得上周,學校舉行黑板報比賽,那天離評比還有三四天的時間。對這突如其來的比賽,顯然我們有些不知所措,因為這必竟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黑板報比賽,我們非常重視。我們板報小組開始構思了:起初時我們組員個個充滿自信,精神抖擻。組長小韋同學她先設計好版面后,就與我們一起來討論,看看這設計好不好,還有哪些缺陷。之後我們把每個人的建議都綜合起來,設計出了一張完美無瑕的,充滿着每個人的奇思妙想的版面。接着我們分好了誰畫主人公、誰畫插圖、誰寫大字……不一會,我們把要用到的道具準備齊全,然後大家都拿起色彩斑斕的粉筆在黑乎乎的黑板上“擦擦……擦”地為黑板穿上了新衣,一個個微小的粉筆灰手牽着手紛紛落下,一種濃濃的集體力量帶動了我們,沉浸在它的汪洋之中……“呀!怎麼老是畫不好呢?!”我望這我畫的邊框着急的大叫起來。這時,每個人都停下了手中的畫筆,來幫助我。小珍熱情的說:“我幫你從報書里找找看。”在大家的幫助下我找回了畫畫的思路。就這樣,我們合作共同完成了比賽。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光榮地奪得了第一名!

  是啊!的確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是不可戰勝的,是可以衝破宇宙,跨越世紀的強大力量。

  六年級:楊莉

您正在瀏覽: 黑板報,看集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報,看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