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教我學騎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教我學騎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會了騎車。 

去年暑假我還不會騎車,但是我並沒有放棄學車,終於,喜悅的時刻到來了。 

我認識了一名表弟,他早就會騎車了,我覺得十分的丟人,不好意思。我這麼大的人了還不會騎車,真的有點悲哀,要是我還不會,豈不是更丟人?於是,我又開始了學騎車。 

我剛騎上了車,沒踩幾下,“轟”跌了下來,吃了一個狗啃食,我又站了起來,再騎,悲劇再次上演,我想這次真的不行了,順其自然,節哀順變吧,我坐在草地上,悶悶不樂,“哥哥,幹什麼呢?”我聽見了弟弟的聲音,撒腿就跑,可是我怎麼能跑過1.73米高的巨人弟弟?我被他一把抓住,我只好坦白,不恥下問:“我不會騎車,教教我吧。”於是,一場悲劇性的“喜劇”上演了。 

我騎上了車,弟弟在後面一隻手扶着車,而且扶得穩穩噹噹的,說汽車要找感覺。我為了成功只能這麼做了,這種場面其實不丟人,但我總覺得被弟弟扶着車比任何事情都丟人。開始出發了,我騎車騎得的確穩當,開始放開了膽子,越騎越快,一下子把弟弟耍丟了,車子便開始像脫韁的野牛,跳起了迪斯科,“啪”我摔在了草地上,終於弟弟看見了我這熊樣子,仰天長笑,我的臉立刻成了一個熟透了的西紅柿。為了讓弟弟停止在地上笑得直打滾,我立刻站了起來:“繼續騎吧。”好不容易弟弟才站了起來,和我練習起來,前面一段騎得無比穩當,開始拐彎了眼看車子要倒,我跳下了車,避免了一次不必要的傷害。我再次上了車,起得好輕鬆,回頭一看心想:弟弟呢……我這才意識到我會了騎車,我歡呼起來:“哦……”我又跌到了地上,原來我撞上了牆。但是我好歹也學會了騎車,受一點傷算什麼? 

晚上,媽媽聽見了我會騎車的消息,欣喜若狂,為我做了“滿漢全席”。 

我終於會了騎車,只要一心想做什麼事就一定會成功,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弟弟教我學騎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教我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