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匆匆忙忙去上奧數班,可剛走到半路就下起了大雨。我一邊趕路一邊埋怨自己:昨天明明看了天氣預報,怎麼就忘了帶雨傘呢?但雨下得很大,我沒有辦法,只能跑到一棟樓下去避避雨。

  雨,越來越大了。我無意中瞟了一眼手錶,啊?什麼,都8:18分了!我心急如焚:再這樣下去,可是會遲到的呀!正當我考慮着要不要衝進雨中飛奔到學校的時候,忽然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姐姐,你在這兒幹什麼?”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樓上的陶桃,只見她左手提着一個塑料袋,右手拿着一把嶄新的紅雨傘。

  我看了她一眼,無奈地說:“唉,我本來要去上奧數補習班,可偏偏沒帶雨傘,看來是註定要遲到了。”

  她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紅雨傘,又看了看我,最後把雨傘遞到我面前說:“那,這把雨傘,就借給你吧。”

  我驚訝地看着她:“你淋了雨,會感冒的呀!你不怕嗎?”

  “當然怕啦。”她朝我嫣然一笑,“可老師說過要在別人有困難時要幫助別人呀。”

  正當我們推來讓去的時候,她突然大叫一聲:“姐姐,快看,出太陽啦!”真的,不知什麼時候,一束陽光已悄悄跑進我的手心,好溫暖好溫暖。

  那天我雖然因遲到而受了老師的批評,但仍感覺到有一束陽光直射我的心田,溫暖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束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