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騎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哥哥教我騎車

  下午,哥哥問我說:“弟弟,你要學騎自行車嗎?”我高興地說:“好啊!”

  就在這天下午,哥哥騎着自行車帶我去奶奶家門前學騎自行車,剛開始的時候,我以為很容易就能學會,沒想到會這麼難學。我把腳踏上自行車,一下子就被摔了一跤。我想,自行車這麼難學,我還試不要學吧。哥哥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他走到我旁邊,跟我說:“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克服它,就像你現在學自行車一樣。”我終於想通了,原來,沒有人一下子就能學會自己想學的事。哥哥說:“你要控制好自行車,車頭要穩。”我按照哥哥的要求學自行車,學到下午六點多,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心裡高興極了。

  我高興地對哥哥說:“今天我不光學會了騎自行車,還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要想辦法克服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