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板報在“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報在“哭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前幾天,我們班級後面的牆壁上貼上了一張大大的、漂亮的黑板報。 

  黑板報剛貼上沒幾天的時候,同學們還知道珍惜它,可是,時間一長,同學們便開始“攻擊”它了:每一天下課以後,總是對着黑板報掂排球。隨着時間的流逝,對着黑板報掂排球的同學越來越多,掂得也更加“變本加厲”了。 

  終於,可憐的黑板報再也忍受不了同學們的“攻擊”了,左上角的釘子漸漸的脫離了牆壁,那一角的黑板報也無精打採的掉落下來,像花兒凋謝了一般,像小鳥受了傷落在地上一樣,那一角的黑板報低下了頭。 

  然而,同學們卻一點兒也不知道愛惜黑板報,依舊打呀,打呀……照這樣下去,黑板報可就“難逃厄運”呀! 

  同學們,請住手吧,仔細想一想吧,假如你每天被別人諷刺,每天被別人傷害,你又會是什麼樣兒感覺呢?假如你每天收到的不是老師的表揚,同學的稱讚,而是來自老師的厭惡,同學的憎恨,你又會是什麼樣兒的感覺呢?假如你每天都被別人遺忘,被別人遺棄,你又會是什麼樣兒的感覺呢?這時,你再回過頭來想想被你傷害過的黑板報的感受,你自然也就不會去傷害它了。

您正在瀏覽: 黑板報在“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報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