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海洋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我和爸爸乘車興緻勃勃的來到海洋公園。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的買了票,進了海洋公園。我看見了很多鬱鬱蔥蔥的大樹,樹的盡頭有一個大水池,水很深,裡面有很多亂蹦亂跳的小蝦,也有長着兩個大夾子的大螃蟹,還有很多小金魚、還有不知名的魚,他們在池塘里游來游去。你看,還有在頂球的海豚,還有打盹的海獅。可是最美的、最吸引我的是美麗的珊瑚礁,一棵一棵的,大的像一座一座小小的山峰有紅的、粉紅的、綠的、藍的、黃的……,可大多都是粉紅的和紅的,綠的、藍的、黃的都很少見。珊瑚礁也很漂亮,有的像勁拔的大樹、有的像人的大腦、有的像鹿角,還有的像喇叭一樣的……,這時有來幾條魚,珊瑚礁成了魚的迷宮。我好奇的問爸爸:“這麼美麗的珊瑚礁是怎麼形成的。”爸爸想了一下說:“這一棵棵珊瑚礁是珊瑚蟲的骨骼一根一根積起來的就形成了大大小小、形態不一、千奇百怪的珊瑚礁,在海底形成了巧奪天工的水下花園啊!!!”美麗的珊瑚礁是小小的珊瑚蟲造的,我不驚叫了起來:“這一個個小小的蟲子居然能早出這樣大大小小的珊瑚礁真是太神奇了。 

  這麼美麗的海洋公園讓人留戀忘返,我愛珊瑚礁。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