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海洋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海洋公園 

  星期天,我參加了小記者活動——游海洋公園。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小記者活動,所以我非常高興。早晨,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寧波市海洋公園。 

  我們由老師帶領着,進入了這個神秘之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龐大的頭像,真是一個奇麗的景色!走進“山洞”,我們看見了許多美麗而又神奇的小魚兒,還有八隻從南極來到寧波的客人——小企鵝,走了一會,我們還看見了幾隻“千年老龜”,真讓我們不亦樂乎! 

  接着,我們應該去看美人魚表演了,那幾條“美人魚”在水中跳着悠美的舞蹈,和魚兒們歡快的嬉戲,玩耍,我們都看見的入迷的,真美呀!哦,看海豚海豹的時間到了,我們只見馴養師的手往上一提,海豚就從水中一躍而起用頭碰到懸挂在空中的小球贏得我們觀眾的片片掌聲。接下來,給是海獅為我們表演用頭頂球了,馴養師把球扔在空中,海獅馬上把它接住,頂了起來,我們的歡呼聲高過了主持人的聲音,海獅表演完之後,還帶頭為自己鼓掌,又迎來我們的一片笑聲。 

  轉眼間,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的朝那童話般的海洋公園揮了揮手,心裡想:下次,我一定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