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我讚揚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我讚揚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擦黑板時,粉筆默默無怨言地站在旁邊,任板擦兒輕輕地擦向黑板,擦去它用身體寫下的那一行行字跡,無數細細的粉筆末兒徐徐飄落下來,像紛紛的雪花……但我想這更像一種精神,一種默默奉獻的精神;更像高尚的人,這就是默默耕耘、辛勤培育祖國花朵的教師。他們一心撲在神聖的教育事業上,度過了多少不眠之業,灑下了多少汗水,耗費了多少心血?又為祖國培育了多少美麗的花朵,奉獻出多少有用人才?他們嘔心瀝血,從春到秋,從……拿着刻薄的工資,卻半無怨言,任學生踏着自己的肩頭登上成功的寶座,接受鮮花、掌聲和獎盃,卻從不居功自傲。這不正像粉筆那種無私的精神嗎? 

  我讚美粉筆,更讚美具有粉筆精神的人,因為他們 與世無爭,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只知默默耕耘,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粉筆,我讚揚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我讚揚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