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海洋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公園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到香港的海洋公園去玩。

  一下車,我們就來到海洋公園門口。原來海洋公園就在一座三面臨海的山上。我第一次看到了海,可這兒是一個不大的海灣,看上去並沒有想像中海的壯觀,我還以為是個湖呢。進了門,我們參觀了大鳥籠又看了小鳥籠。要上山了,在這兒上山可一點兒也不累,有世界第一長的自動扶梯把我們送上山頂。

  我們先去了海豚館,透過玻璃,看它模樣傻傻的,它游起泳來姿態可美了,也非常靈活。不信,隨我們一起到海洋劇場去看海豚表演吧。開場了,他們先學着人做各種各樣的動作,學得還真像。看到觀眾們拍手,那兩隻海豚也自我陶醉地拍起了手。接着海豚就開始比起了跳高,工作人員拿出一根水管,向池中噴起水來,海豚就以這個為欄杆,比起了跳高。有一隻調皮的海豚跳過了水柱,就從工作人員手中搶走了水管,朝着工作人員噴去,工作人員往後躲,結果一個不小心掉進了水池。海豚見了叼來了游泳圈扔到水裡,接着自己也跳了下去,救起了工作人員,還給落水的人做起了人工呼吸。另一隻海豚就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把裝魚的桶都偷走了,躲到石逢後面去吃魚了。工作人員一轉身,發現海豚沒了,魚桶也沒了,就去找。可海豚和工作人員捉起了迷藏,一圈一圈地轉着。

[NextPage]

  看完表演,我們就去看鯊魚。在鯊魚館,陳列着許多鯊魚的標本,在水族館里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鯊魚在我們的周圍游來游去我很害怕,不過那兒有一種鯊魚我是一點兒也不怕的,那種鯊魚很小很小,像我們這兒的泥鰍,你說好玩不好玩。看完鯊魚我們排隊來到海洋館,聽說這兒的海洋館是亞洲最大的海洋水族館,館內有一個三層樓高的透明圓柱形“大魚缸”,養着幾百種海洋動物,我們可以圍繞着“大魚缸”從海面逐步走向海底,欣賞那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將近四千條色彩斑斕的魚類,穿梭在太平洋的珊瑚礁群中,我覺得真美啊!

  然後我們就去乘纜車了,在纜車裡我們從上往下看,下面是山坡和大海,抬頭看飛機在空中飛過。纜車從這邊的山頭通向那邊的山頭,並從山頂通向山腳。我們從纜車上下來來到海洋公園的另一個區。在這兒我們看到了中央政府贈送的大熊貓佳佳,安安一直躲在裡面,所以沒看到。我還乘了小火車、騎了旋轉木馬、去坐了一下和蘇州樂園一樣的青蛙跳,看了各種各樣的金魚。

  這裡可真好玩,傍晚我還沒有玩夠,可只能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