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海洋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舅舅開着車穿過一條條縱橫交錯的高速公路,甩下一座座高樓大廈。來到了位於小梅沙的海洋公園。一下車,只見海洋公園人山人海,好不熱鬧。 

  我們先進入了水族館。Wow!這裡的海洋生物可真多啊!有:少小離家老大回——馬大哈魚,帶電的兇手——電鱔,交通的警察——紅綠燈魚,免費族行的魚——壁虎魚,水中的皇后——孔雀魚……真是千奇百怪,目不暇接,我恨不得多長了幾雙眼睛。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水族館,來到了珊瑚館去看珊瑚。珊瑚的品種可真多!有樹形珊瑚、傘形珊瑚、冠形珊瑚……瞧,它們有的像絢麗多彩的鮮花,有的像枝繁葉茂的小灌樹,有的像鹿角,還有的像小兔呢……它們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若金,粉的像霞。真令我大開眼界讚歎不止。 

  舅舅說:“快,表演快開始了!”我們興勃勃的地來到了海洋隧道看人和鯊魚表演。只見一個海洋工作者來到了鯊魚的跟前,指揮鯊魚做各種動作。喂它吃東西.和它跳舞。真是有驚無險。頓時,全場掌聲、喝彩聲如雷。“精彩的還在後頭呢!”舅舅笑着說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海洋劇場看海豚表演。那麼叔叔阿姨們真有本事。指揮着海豚做:高空接球、海豚接圈、海豚芭蕾等精彩絕倫的表演。看!技術人員剛把圈子拋了出去,三隻海豚就爭先恐後地凌空飛躍。一轉眼,海豚準確無誤接住了圈子,回去領賞呢!聽美妙的芭蕾音樂響起了,可愛的海豚小姐和人隨着音樂翩翩起舞,人們看得如痴如醉,樂得哈哈大笑。 

  今天真是令人高興難忘啊!我多麼希望重遊海洋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