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海洋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香港去遊玩,有個地方不可不去,那就是海洋公園,而且去了還得專門玩夠一間。在市區的金鐘地鐵站和中環的天星碼頭,都有直達海洋公園的雙層巴士,我們是在金鐘地鐵站那個地方上的巴士,車的旁邊有一售票處,來回車費加門票成人204元,小孩102元,這裡的巴士直達海洋公園的大樹灣入口,這個入口不是海洋公園的正門,海洋公園專門有一正門口,要遊玩從大樹灣門口進,正門口出比較合適。

  海洋公園的門票實際上是通票,就是說,進入海洋公園后,裡面的遊玩設施都是免費,當然玩之前最好仔細看看該遊戲的門口是否要另收費,我覺得只要玩完門票所含的遊樂項目已經夠你樂翻天的啦。

  從大樹灣門口進入后,一直往裡走,有工作人員指引,可搭乘扶手電梯去到每個遊玩的項目的地點,海洋公園的遊玩項目是分片設計,扶手電梯一共有四截,每一截上完就到了一個遊樂區,每截電梯的中間休息處有桌子椅子供人休息、觀光,因為扶手電梯依山而建,面對大海,近處大海是香港有名的吃海鮮的地方避風塘,那裡有著名的珍寶海鮮舫,遠處就是太平洋了。不過香港海域就沒有馬來西亞文萊那邊的海域海水那麼美了。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