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讚揚會 標籤:讚揚作文

哦!原來是眼睛、嘴巴、耳朵、鼻子在屋裡開了一個讚揚會,來團結一下大家!事情是這樣的: 

  “哇!我有一個意見:大家來開個讚揚會來團結一下大家吧!”嘴巴大聲說。鼻子大聲的叫:“對啊!不錯,這個意見太棒了!” 

  眼睛說:“我們幾個之中,嘴巴大哥的功勞最大!你看人們在交流時,首先要用嘴巴來說,嘴巴大哥在說英語的同時,還要模仿,那多難啊!不止這些,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沒有嘴巴來吃飯,那人們不是要餓死!我們不就完了嗎?所以說嘴巴大哥功勞最大!”說完屋裡響起暴風雨般的掌聲! 

  嘴巴大哥笑着說:“非也、非也!鼻子兄弟才是大功成,你們想想,人生最寶貴的東西有時間、空氣……人如果失去空氣的話就活不成,而空氣是用鼻子來吸收的。我們雖然可以吸收,但是一邊說話、一邊喘氣,大家想多不方便啊!所以鼻子兄弟功勞最大”鼻子不好意思的說:“過獎過獎!” 

  鼻子大聲的說:“不是我的功勞最大,最大的是耳朵才對,大家仔細想一想,知識多麼重要啊!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這兩句名言,都是說學習的重要!如果沒有耳朵的話那麼人們就無法學習了!聽不到老師的講話,就學不到知識,那麼你就是文盲!不止這些,每天晚上當我們深深入睡時!是耳朵在黑夜中靜靜的聽着夜裡的動靜!那一夜有多長啊!所以不是我的功勞大而是耳朵的功勞大啊!”耳朵聽了臉都紅了。 

  耳朵害羞的說:“太感謝了,依我看是眼睛大哥功勞最大吧!有一句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沒有了眼睛,生活在黑暗之中是多麼痛苦的啊!再沒有眼睛也無法學習,沒有眼睛就看不到光明。所以說眼睛功勞大!” 

  嘴巴說:“大家不要搶,大家都是最棒的,人們少了誰也不行!”

您正在瀏覽: 讚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