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海洋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來到了香港的海洋公園,看見了奇妙的海底大家庭。

  一進去,綠色的水中千奇百怪的魚映入我眼。有個體積龐大的海龜一動也不動的在水中睡大覺呢!你們應該看過海底總動員吧!裡面有一條紅白相間的魚,我就親眼看見了這種魚,身子像一片葉子,身上像插着好些扇子,在這裡,這種魚顯得非常小。還有吃人蟹,它們的身子較小,八隻腳又長又大,張牙舞爪地爬在玻璃上,嘴巴張得大大的,似乎準備吃你似的,我看了一眼,嚇得轉身就跑。還有一個個小水母,它們的身體是透明的,像一把傘一樣,下面有許多觸鬚。可別小看它們,如果你碰到它就會受傷,因為它的觸鬚有毒。不一會兒,又扁又長、全身黑黑的海蛇遊了過來。還有一個龐大的不知名的魚也遊了過來,很奇怪的是∶有一條魚緊跟着它遊動,後來我才知道,這種魚專門吃魚的糞便,也叫“海洋清道夫”。

  海豹表演開始了。海豹很小,它只有四歲,叫“麥克”。“麥克”可機靈了,全身是黑,有一些毛,它最喜歡的是投籃。馴獸員叔叔把球往空中一拋,“麥克”就能敏捷地把球接住,一投就百發百中,哪怕在水裡也一樣。它還是舞蹈演員,在水裡轉圈、空中跳躍、跳街舞。它還會拍手、敬禮、鞠躬、害羞,它憨態可掬的樣子十分可愛,許多小朋友都爭着和它拍照留念,我也忍不住跑了上去,它把頭放在我的肩上,嘴巴輕輕地貼着我的臉,親切地和我合影留念。我興奮極了。

  怎麼樣,你們想不想去?

  六年級:qwe0401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