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海洋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洋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早晨,天氣晴朗,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位於南平市體育館的海洋公園。

  媽媽買了兩張門票,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大門。哇,我彷彿來到了一個童話的世界,眼前的每一種海洋生物都吸引着我。首先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無脊椎動物—— 海葵和珊瑚,聽講解的阿姨說:“海葵和珊瑚都有一千多種。海葵是有毒的,珊瑚是無毒的,有的珊瑚還可以做葯呢!”

  接着,我們又看了三種的龜,有山龜,有鱷魚龜,還有海龜。我最喜歡的是海龜了。海龜是海中壽星,海龜的祖先生活在二億多年前,它的壽命有一百五十二年。海龜游泳時,前腳不停的上下飛舞着,好像在海里飛翔。

  我們再往前走,看見了一群人在那擠來擠去。走近一看,他們正在看鱷魚。幾個調皮的小朋友用手敲打玻璃,那隻鱷魚見他們這麼調皮,張開大嘴,好像在對他們吼:“你們不要惹我,我會很生氣 的。”

  我們又來到了中華鱟的展區,中華鱟在海洋中生活了四億多年,被稱為活化石。

  海洋公園裡還有海底建築師——海百合,可愛的海洋精靈——小丑魚,還有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讓我目不?接。

  充滿奇幻色彩的海洋公園,奇幻神秘的海洋世界,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海洋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