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站在這裡,我首先想問你們一個問題:在你們心中,什麼最偉大?我猜,你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祖國。滔滔江水,滾滾黃河,連綿不斷的群山是我們偉大祖國的錦繡山河。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麗。祖國的胸懷寬廣無比。曾經,我們被日本欺壓,被日本人不知道殺害了我們多少的人民。還記得,在那次南京大屠殺,日本人整整殺害了我們30多萬人民。讓南京屍橫遍野、血流成河。歷史告訴我們沒有中國,就沒有家,落後就要挨打。當帝國主義在我們國土上踐踏,每個中國人臉上都流着淚,心裡淌着血,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前行。現在,我們的祖國發展的多麼繁榮昌盛。也要感謝那些日本人,因為他們,我們永遠都忘不了我們被人欺負的那種感受。也因為那種感受,我們會更加的努力。不會再被人欺負。看看我們的天,是多麼的藍。看看我們的湖,是多麼的清澈。看看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這都要感謝祖國給我們的幸福生活。這一刻,我們所有的心田流露着自豪!這一刻,我們所有的眼眶溢滿着驕傲!這一刻,我們要共同祝願:祖國萬歲。

  水圍小學六年級:張欣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