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當你們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你們想到的是什麼?當你們唱着響亮的國歌時,你們想到的是什麼?當你們看到奧運會賽場上,中國又獲得了一枚金牌的時候,你們想到的還是什麼?——那就是祖國,我為你驕傲!

  我們的祖國是個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古老文明的大國。祖國經歷了風風雨雨、承受了千災百難,但都能勇敢地站起來。英雄豪傑的事迹令人敬佩:我國傑出的愛國工程師——詹天佑不畏困難、不怕人嘲笑,毅然接受了政府給他的巨大工程卓越愛國的科學家——錢學森,他在異國他鄉頗負盛名,被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聘為終身教授,但一聽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的消息,迫不及待地要返國,拋下在美國的地位、金錢、名氣。還有很多的愛國的名人志士,他們偉大、無私奉獻、勇敢頑強、壯烈犧牲都是為了祖國。我們要向他們致敬!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向著燦爛的太陽。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裝點這個美麗的大花園。

  1、從現在開始

  2、,發憤圖強,努力學習。

  2、愛我們身邊的一切事物。

  3、學習偉人的愛國崇高品質。

  讓我們用精神與熱血讓祖國的大好河山變得更加絢麗多彩;讓我們用雙手和勤勞讓城市變得繁榮昌盛、欣欣向榮,更加美好、和諧;讓我們用汗水和智慧創建高科技產品。

  中國騰飛吧!我愛你,中國!

  一年級:159357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