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們的祖國,是民族偉大的母親,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源,是一個讓世人矚目的國家!

  從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的開國大典到現在,我們的祖國母親已經整整66周歲了。她哺育了多少人民,培養了多少名士賢人,立下了多少功德......這些,我們永遠都無法忘懷,深深地刻在我們的心中。

  祖國的大地,是多麼美麗!

  世界最長的建築防禦工事——萬里長城;世界最高的鹹水湖——納木錯;世界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世界最低的盆地——新疆吐魯番盆地......祖國的大地很多是世界之最,“無國能比”,我們的血淚流淌在祖國的江河、溪流中,滾滾的黃河更是流着我們愛國的那份濃濃的情意。

  祖國培育出的名士賢人,其他國家無法超越!

  書法家王羲之;中國鐵路之父詹天佑;數學家陳景潤,還有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季羨林......反正是數也數不清的,每一個都是我們的祖國培育出來的。

  祖國母親,她多麼偉大。你哺育着我們,滋養着我們,我們以後一定要報效祖國,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