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當我牙牙學語的時候,爸爸媽媽告訴我,我是一個中國人,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當我懂事的時候,爺爺告訴我,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擁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大國;當我上小學的時候,老師教我畫鮮艷的國旗。不知不覺中,“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在我心中烙下了永恆的印記。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祖國了解的更深更多了。我們的做過是一個擁有5000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改革開放的今天,我們的祖國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正煥發出蓬勃的生機。大江南北,長城內外,開發區星羅棋布,高樓大廈遍及城鄉;高新科技捷報頻傳,衛星、運載火箭接連發射,在長天呼嘯,在宇宙暢遊;重點工程日新月異,節節勝利;一國兩制的偉大構想使“東方明珠”——香港重回祖國母親的懷抱;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市場不斷繁榮。我們的祖國正以穩健的步伐向前飛奔! 

  作為跨世紀的新一代,我們深感肩上擔子的沉重。我們唯有好好學習,掌握為人民服務的本領,為建設祖國而奮鬥!我堅信,輝煌的前景,燦爛的未來,一定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心中有一個親切的名字——中國!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