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們的祖國有世界最長的城牆;有世界最高的山峰;有世界最大的平原……這些都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它們可都是世界之最呢!我想,有的同學聽到這,肯定都在心裡為祖國喝彩呢! 

  我們的祖國除了有這些世界之最以外,還有四大發明。我們中國人對“四大發明”已經熟悉不過了,但有些人可能已經把它忘了。那我們現在就來回憶一下吧,它們是:指南針、火藥、造紙術和印刷術。光是這一些,我們就可以感到我們的祖國很優秀。因為它們是我們國家自己創造出來的。 

  京張鐵路就是第一條完全由我國施工完成的鐵路幹線,也是在著名的工程師詹天佑的主持下修築成功的。工人們歷經了千辛萬苦才修建好了這條鐵路,而且時不時就會有生命危險。因為詹天佑的聰明能幹,工人們提早了兩年就全線竣工了。這是屬於我們中國的驕傲! 

  我愛我國,因為那是養育中國人民的地方,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自己的祖國。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