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我被小鬧鐘從睡夢中拉了出來。 

  這個小鬧鐘,是今年六一兒童節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它全身都是蔚藍色的,它的“可視肚皮”里有三位“馬拉松賽手”和一位“裁判”,他們分別是:秒針、分針、時針、定時針。秒針真是一把刀,他飛快的跑着,好像說有什麼在追它是的;分針是一支步槍,它好像在悠閑地散步,秒針跑60圈,他才跑一圈;時針是一顆導彈,它是最懶的一個,分針走了12圈,他才跑一圈,還有定時針,它一動不動等着與時針相遇,只要時針遇到他,鬧鐘就“鈴鈴鈴”地叫起來。 

  這個小鬧鐘還幫助了我忙。以前,我上課總是遲到,經常被老師和父母批評,自從有了這台小鬧鐘,我再也沒有遲到過了。現在我已經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