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恭王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恭王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游恭王府 標籤:恭王府作文

  我們來到了恭王府。這兒以前是中國第一大貪官——和?的府邸。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恭王府吧!

  和?深得皇帝寵愛。為什麼呢?因為皇帝的愛妃死前,皇帝曾在她的耳朵上點了一滴血。結果和?的耳朵上也有一點硃砂痣。說巧合也不是巧合。所以皇帝非常寵愛和?。

  和?在當時是天下第一美男子,也是個博學多才的人。可他當上了貪官,貪得還不是一般的多。比爾蓋茨的錢多吧?和?的家產比比爾蓋茨的錢還多30%!而且,他的財產從不讓別人過問。恭王府裡面有一棟有二層樓高的房子,窗戶上畫著許多圖案。窗戶就窗戶唄,畫什麼圖呀?那圖對和?的作用可大了,他一看窗戶上是什麼圖案,就知道裡面藏得什麼東西了。

  恭王府裡面有很多黑色的牆,牆裡面是空的。和?就通過一些機關暗道把財寶都放進去。

  當初和?把康熙親自寫的“福”字壓在了雙龍戲珠的假山下。如果要取走就得把龍推掉。當時的皇帝都認為自己是真龍天子,所以也就沒人取了。

  和?這麼有才能,可惜用在了貪污上。要是他能用才能在建設國家,那該多好哇!

  六年級:吳昊

您正在瀏覽: 游恭王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恭王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