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白馬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馬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四,是我校3~6年級去秋遊的日子,我的心情格外高興。一大早就起了床,迫不急待地趕到學校。聽同學們說是去白馬澗,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白馬澗。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荷花池,裡面飄着許多睡蓮,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盡情舒展,有的輕輕搖拽,真是姿態萬千。池水清澈透明,水中的魚兒正在追逐嬉戲,給池塘添加了不少歡樂的氣氛。

  我們沿着小路緩緩前行,一路上小草對我們招手問好,熱情歡迎我們的到來,暖人心肺的花香也讓我們心情更加愉快。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一座塔前。同學們像一隻只小鳥一樣嘰嘰喳喳,爭先恐後地登上塔頂。放眼望去,整個白馬澗盡收眼底,小橋、流水、綠樹、人家,在那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山峰襯托下,更加美麗動人。

  塔下是一個遊樂場。同學們在那盡情的玩耍,似乎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只腦後。

  我們繼續沿着小路前進,很快就到了遠近聞名的龍池。龍池的人工瀑布雖不如黃果樹瀑布那樣雄偉壯麗,但配上那一灣清水,也能使人身臨其境,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白馬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馬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