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我們中國是一個有着近幾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祖國曆經千年的脫胎換骨,一路上經歷不少風雨。看那滔滔黃河、萬里長城,這一切都屬於我們的偉大祖國。我們的祖國走向世界巔峰,民族復興,指日可待!

  我們都是龍的傳人、炎黃子孫。現在回顧一下祖國的歷史吧!俗話說“鎖骨就要落後,落後就要挨打!”中國近代百多年歷史是貧窮落後屈辱挨打的歷史,是中華民族不屈不撓的戰爭史。我們不能忘記歷史、不忘昨天、珍惜今天、創建美好的明天。記得1838年的鴉片戰爭,英國以保護鴉片為理由,對我們祖國發動了攻擊。那個時候鴉片有237多萬斤,1839年林則徐在虎門海灘當中全部銷毀。

  現在,我們中國已經十分的繁榮昌盛了。到處都看得到高科技。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順利舉辦,13億中國人民的夢想成真。“神舟”飛船遨遊在太空,航天員的飛天夢終於實現。這一切無一不在昭示着中國巨龍的不斷強大!

  今天,歷史和未來將由我們新一代的炎黃子孫接任。我們是祖國的希望和未來的棟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多的人會更加愛國,再為祖國增添光彩!讓祖國更牢記的記在我們心中!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