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五星紅旗緩緩升起,在天空中獵獵飄揚。茁壯成長的我們是永遠不會忘記;這是用無數英雄烈士的鮮血染紅,用生命換取的紅旗!當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用洪亮的聲音說道“中華人民共和國撤成立了!”這一時刻,對於一個飽受欺凌的民族是多麼重要啊! 

  古老的東方有一個全身珠光寶氣的兒女,盤古開天地,四大發明,絲綢瓷器,威武的兵馬俑使她光彩照人。但是,好景不長,到了18401年,外國列強的洋槍洋炮對準了我們祖國的土地。鴉片戰爭,甲午戰爭,中發戰爭......這美麗的女子幾乎被搶得一無所有。她陷入了沉默。 

  但這沉默,讓很多人覺醒。在黃土地上立刻湧出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收復台灣的鄭成功,革命先驅者孫中山,拚死一搏的楊靖宇......無數仁人志士一鐵的事抒寫了一曲曲愛國之歌! 

  終於,終於,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東亞病夫”被我們拋在腦後;1997年,東方之珠回歸了;中國加入了世界貿易組織;2003年太空中出現了中國人的身影;祖國申奧成功......我們創造了多少豐功偉績!中國,正是一條騰飛的巨龍,在亞洲神聖的土地上飛翔!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總有一天,先輩們會把手中的接力棒遞給滿懷憧憬的我們,我們要有能力接受這分艱巨而光榮的任務,為祖國的繁榮富強再填一風彩! 

  同學們,為了祖國的美好明天,我們一齊努力吧! 

  楊小軼 

  2009年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