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炎黃子孫們:

  你們好!

  你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和諧的家庭,有疼愛自己的父母,爺爺奶奶。生活無憂無慮。可是,你們想過沒有,是誰給了我們這今天的一切?是祖國母親!如果沒有我們的祖國母親,能有我們幸福的小家嗎?

  祖國母親力經千災萬難,終於變繁榮昌盛,其中也有她的兒女們的功勞。地圖上,你能看見一隻“雄雞”!我要自豪的告訴你:“這是我的祖國,中國!”

  祖國的觀光景點不計其數,遊客多不勝數!長城。故宮……喏,我的家鄉就有許多景點哩!家鄉的景屏山,雖然沒有黃山那麼有名氣,但是能與黃山媲美哦!不信?接着往下讀!來到景屏山,如同來到仙境,入口出處蹲着兩頭石獅子,翹着尾巴,彷彿在歡迎遊客的到來。進了入口,四周滿壁的爬山虎,給人清新的感覺。然後就是翠竹林,踏在林中,眼前的景色美不勝收,簡直一片綠的海洋。美的感覺直衝心頭。那種感覺,甜甜的,很舒服,舒心……此外,景屏山上還分佈着許多景點。我的家鄉還有張飛廟,貢院等景點等你來觀賞哦!

  既然祖國母親賜予我們這麼美麗的環境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我們應該行動起來——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更好的建設。裝點我們的祖國母親。把祖國母親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閬中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王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