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迎着東方的晨曦,懷着赤誠的情意,伴着莊嚴的樂曲,我們升起了國旗。國旗、國旗高於一切,我們向你敬禮,時刻護衛在你的身旁,永遠飄揚在我們的心裡……這種振奮、激昂、驕傲、自豪的心情就油然而起。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同學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我有着相同的感受,每天早晨,當你們背上書包快快樂樂的上學時,你們是否感受到生活的幸福?你們是否想過,這幸福生活從何而來?是的,這一切都是祖國給予我們的。作為中華兒女,我們怎麼能不熱愛自己的祖國呢?

  我要用最漂亮的詩句讚美我的祖國;我要用深邃的思想洞察我的祖國;我要用動聽的歌聲唱出心中最優美動人的頌歌——我愛我的祖國。

  2012年9月25日,是個多麼令人驕傲的日子啊!中國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艦”正式交接入列,中國從此實現了百年航母夢,成為全球第10個擁有航母的國家!這一切足以證明,我們祖國是一條正在騰飛的巨龍。

  中國人民終於可以重新揚眉吐氣了。但是,我們應該明白,作為一名學生,我們就是未來強大祖國的建設者,總有一天,前輩們會把他們手中的接力棒,滿懷憧憬地遞給我們,我們就有責任、有義務接過前輩的接力棒,為祖國的建設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同學們,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六年級:蔡林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