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祖國是偉大而聖神的。從小老師和父母就教育我們要熱愛祖國。

  媽媽經常給我講她們小時候的故事:那時候,經濟比較落後,一家人都擠在又矮又破的小平房裡,一到天黑,外面伸手不見五指,只能抬頭看到滿天的星星。孩子們只能穿別人穿舊的衣服,而且補了又補。大人們整天在農田裡辛勤的勞作,可還是總覺得糧食不夠吃,飯桌上除了蔬菜很難得見到葷菜。一到下雨天,到處都是泥濘的道路。不管多遠,孩子們都會冒着雨,踩着泥濘的道路走着去上學。

  而現在,高樓林立,寬敞的馬路四通八達。公交車,出租車,私家車在馬路上來回奔馳,甚至連地鐵都開通了。麥當勞,肯德基。高級飯店……無處不在,飯桌上天天都是大魚大肉,家長們還在為孩子們不肯吃蔬菜而發愁呢。孩子們天天穿着漂亮的衣服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聽着老師上課。人們住在乾淨而美麗的小區里享受這悠閑而自在的生活。

  從書上和父母,老師的嘴裡,我也看到和聽到許多關於中國屈辱的歷史,而我卻經歷了一次一又次中國的騰飛:港澳回歸,申奧成功,“神五”“神六”遨遊太空,北京奧運會圓滿舉行……今年祖國60華誕的大閱兵,讓我再一次看到了祖國的強大。

  今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明天我們將是祖國的棟樑。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我愛你,祖國!

  科學園小學科學園小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