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要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每當星期一早晨,我望着頭頂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聽着那莊嚴的國歌,總有一種親切的感覺。五星紅旗是我們祖國的象徵,所有中國人在看到她時都像看到了自己的祖國一樣,敬重之情油然而生。在我們這些中華後代的心中,祖國永遠是最偉大的! 

  今年是中國提高在國際上地位一大步的一年。在今年的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順利舉辦。五星紅旗在盛會上一共上升了51次,有51次中國人驕傲地抬起了頭,向世界宣布:“我們又贏了,中國又贏了!” 

  不僅如此,今年的9月25日,我國的“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順利升空了。9月27日,航天員翟志剛走出艙門,成為了出艙的第一個中國人,太空上也烙下了中國人的第一個腳印! 

  我們對祖國今日的成就感到驕傲,但我們更不能忘記祖國母親曾經承受的千災百難。還記得那屈辱的鴉片戰爭、甲午戰爭嗎?那一紙紙條約把祖國母親的領地拱手送給了別人。洋炮落在了中國境內,受苦的是我們中國人民呀! 

  是七月的星火,南湖的遊船,讓我們的祖國、同胞們從噩夢中奮起。是先驅者的熱血染紅了神舟土地呀!祖國母親,如今,您以嶄新的姿態展示在了我們這些新一代的中華少年的眼前! 

  同學們,祖國母親把她的大好河山無償地送給了我們,我們也應該好好地回報祖國母親!同學們,我們是中華的少年,我們要靠自己的雙手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好好學習,用知識裝點祖國萬里大花園!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