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我的祖國——中國,猶如一隻雄赳赳氣昂昂的雄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雖然她沒有其他國家經濟發達,也比不上其他國家的美麗風光,但我的祖國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地方。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藏書豐富,有許多使幾代人難以忘卻 。四書五經培養着人們對古文的認識和見解;四大名著中的各種故事使人們增長見識;童話書讓孩子們在童話中遨遊,展開想象的翅膀;現代散文中既蘊含著做人的道理,又能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古往今來,有多少作品使我們這些後人受益匪淺,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所以祖國才會有這般成就。 

論起自然風景,我國也不亞於其他國家。俗話說得好“不登長城非好漢”,現在,凡是來過我國的外國遊客,肯定會去長城,欣賞一下我國無限風光的景色。頤和園、故宮、歷史博物館……舉不勝舉。怪不得這番美麗的景色使遊客們讚嘆不已、流連忘返。 

 如今,中國已上了世界的軌道。就拿最近的奧運會來說吧。當中國申奧成功時,全國上下都是一片歡騰,這的確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2008年,中國人終於成功地舉辦了自己的奧運會,而卻共獲得了100枚獎牌,鳥巢和水立方也因此更加輝煌,成為舉世矚目的建築物。後來,中國還舉辦了殘奧會,今年還即將要舉辦上海世界博覽會。 

啊!我的祖國,你是多麼的美麗,我為你自豪! 

 我愛你,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