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簡單的六個字,道盡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聲。正是因為有這樣一顆中國心,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奧運健兒奮勇拼搏,屢創輝煌,而每一個炎黃子孫看到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都會熱血沸騰,壯志激昂。 

  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換來的,看到胸前飄飄揚揚的紅領巾,在我心裡,便有了這樣一條信念,祖國就是媽媽。國家重於小家,長大後用雙手把她建設得更好。更強大。 

  近百年來,那許許多多大有成就的中華兒女,哪一個不是用“祖國在我心中”來鞭策自己努力奮鬥。周恩來爺爺之所以能成為中國人民敬仰的一代偉人,不就因為他從小用“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來勉勵自己;現代科學家童第周從一個後進生變成轟動西方科學界的中國留學生,這股動力不就來自堅定信念——“外國人能辦到的,中國人也能辦到”! 

  偉大的科學家錢學森,不畏艱辛遠涉重洋回到祖國奉獻了一生,因為他一直以來不變的崇高信仰是他歸國時感人肺腑的“祖國啊,我回來了”!祖國啊,我是在長城嶺上,認識了你的雄偉和磅礴;我是在大漠慌原知道了你的廣大和遼闊;我是在古老的天安門故宮認識了你的悠久和輝煌。 

  啊!祖國,您真美!您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