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的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堅強的人生

 河南省鶴壁市 八完小六二班 閆博



  茫茫大海中的一隻帆,如此脆弱,但是人生與其唯一不同的是,人生可以脆弱,但是一定要堅強,唯有堅強可以是脆弱的人生變得更有意義。

  如同抗日時期,八路的堅強,造就了今日的輝煌;動物的堅強,使他們沒有滅亡。而現在的人們呢,有幾個是如此堅強。

  商場上個個見利忘義,政治場上個個吃裡爬外,有幾個會堅強的站在在自己的立場之上,永不動搖。

  說著,綠色的仙人掌在我腦海中時隱時現。無垠的黃沙中,生命之綠,顯得極其可貴,那就是堅強的仙人掌,他有一顆堅強的心,那就是讓生命充滿人間。無數年來,仙人掌堅強的心從未改變,而今放眼望去,又有多少沙漠變成綠洲。是啊,他堅強的心與他堅強的身軀,喚醒了多少岌岌可危的生命,仙人掌告訴他們,一定要堅強。

  堅強,是生命蘇醒;堅強,給人生賦予意義。我們要堅強,在茫茫大海中衝出風浪。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