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夥伴文文就是一個堅強的人,她在任何的時候都會勇往直前。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老師叫文文寫一篇文章去發表,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離開了,唯有文文還留在教室里。可都已經寫了三遍了,老師還是說中心不突出。這不,又寫完了,文文看了又看,讀了又讀,滿懷信心地走進辦公室,老師看了看,指出了一些錯誤,還要重新寫一遍。文文聽了,氣的把作文撕的粉碎,回到了教室,老師楞住了,認為她會回到座位上用淚水洗臉。然而,老師完全想錯了,文文是個堅強的人,這麼點小困難,文文怎麼會放棄呢?她又回到座位上,重新拿起筆,寫起第五篇作文,她重新構思,列提綱,反覆思考,終於寫完了,老師看了看,點點頭。文文,滿意的笑了。 

  文文的堅強,文文的堅持讓她的功夫沒有白費,她的文章得到了市一等獎,老師表揚她,同學學習她,每一個人都欣賞她。 

  堅強,是梅的笑傲冰雪;是雪蓮的流芳巔峰;是仙人掌的駐守大漠;是白楊的守望戈壁……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