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強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28日星期六下午,媽媽神秘兮兮的對我說:今天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給你去看一位意志堅強的哥哥。於是我便帶着好奇心跟着媽媽去了。

  我跟着媽媽上了汽車,約坐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我們來到了柳城縣。汽車又在鄉間小路上飛馳而過,在一個小村莊前停了下來,我們來到了一個小院前,重重秘密才被解開。原來我們來看望的是一位名叫凌挺源的哥哥。他是一位不幸的人,在2003年即將畢業時,患上了脊髓炎,做手術花了一萬多元,使得原本打算蓋新房的家變成了負債纍纍,更不幸的是手術過後,雙腿失去了行走功能。他成了每天躺在床上需要照顧的人。

  經過近距離跟哥哥交談了一下,我知道了哥哥經過半年的鍛煉,才能夠拄着拐杖走路,有一次下樓梯沒有平衡好,直接摔下了樓梯,拐杖也飛出了老遠,但他毫不氣餒繼續練習。更不幸的是,“屋漏偏縫連夜雨”2005年,小凌經常出現抽搐現象,難忍的疼痛一次次讓他昏死過去。家人再次把他送進了醫院。這一次檢查讓全家人陷入了痛苦的深淵。醫院檢查出小凌頭部佔有兩顆腫瘤,醫生說要儘快把腫瘤取出,不然以後手術風險會更大,還有可能變成惡性腫瘤那樣會更危險。從健步如飛到以下部位癱瘓,到膀胱結石,在到頭部長腫瘤,太多不幸落在小凌身上。小凌都是以很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的……

  我非常佩服哥哥的這種精神,我以後要向他學習。這哥哥的精神使我非常佩服,在許多身患絕症的人里,很少有向他這樣的的樂觀的面對,所以我們要多多向他學習。

  諸翟學校四年級:強家小少爺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