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續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續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烏龜的勝利,讓它變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也因為這個原因,讓它結識了許多“明星”,有“沈春”‘羊’、“小沈”‘羊’……烏龜每次與朋友在一起吃飯,總是謙遜的說:“兔子比我跑得快多了!冠軍應該是它的”。而兔子因為失敗總是不服氣,所以每天不斷的練習,就想有朝一日可以戰勝烏龜。經過六個月無數次的練習,兔子毫不猶豫的向烏龜遞去了挑戰書。 

  烏龜接過挑戰書,果斷的答應了!但此時,烏龜顯得臉色有些蒼白,也許是因為覺得自己贏不了兔子。俗話說的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烏龜借用了與兔子賽跑時發現的弱點,於是,自己努力使用正確的練習方法不斷的練習。 

  兔子此時也惴惴不安,因為害怕自己在關鍵時刻就敗下陣來,它也在不斷的努力,但始終沒有對自己充滿信心。 

  令所有人期待的龜兔二次賽跑即將開始了!這時,比賽場上人山人海,就連一隻螞蟻也擠不進去,烏龜的朋友“沈春”羊與“小沈”羊不斷的為它打氣。 

  裁判說:“我宣布,比賽正式開始”!兩位選手都朝前方的山上跑去,“哎喲,哎喲”……兔子不斷的叫着,因為直到現在它依然只是想着外主意,並沒想要如何努力的跑,遵守規則的跑,烏龜雖然現在跑的還是與兔子有這一段的距離,但是它依然在堅持,就在這時,心不在焉的兔子沒有注意到前面那個巨大的石頭,還是在想歪點子。結果,一頭撞到了石頭上,心地善良的烏龜不顧一切,跑過去把兔子扶了起來,並背着它走向終點。多麼重情重義的烏龜啊! 

  從此之後,烏龜與兔子成為了好朋友,其實這個比賽沒有任何的意義,但是也因為這場沒有意義的比賽讓我們懂得更加珍惜友誼。

您正在瀏覽: 再續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續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