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堅強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堅強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人都很堅強他們為人民服務,幫助人,地震中抗洪救災的人就是這樣,他們很堅強,把埋在廢墟下的人一個個地就出來。 

 救災的人們,不畏炎暑,仍然辛苦地工作。汗水從他們的額頭是一滴一滴的流淌下來。汗水把他們的衣服浸得無比濕透。他們的皮膚被曬得黝黑,手上,額頭上,長滿了皺紋。有一些人,為了能救出廢墟下的群眾,自己徹夜未眠,因為只有那樣才能救出更多的人;有一些人因為睡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在救援時差點暈了過去,但是,為了那些無辜的百姓,他們仍然挺了過來;還有一些人,為了救援把吃飯都給忘了,可是,他們沒有被飢餓而困惑,仍然餓着肚子去救人。 

 抗震救災的人真堅強,他們救出了那麼多百姓,真令人敬佩。

您正在瀏覽: 最堅強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