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這一個詞讓我想起了在北國的故鄉。

  聽姐姐說,以前故鄉的星空如詩如歌。夜晚,躺在草坪上,仰望着星空,天上的星星眨着純真的眼睛探索這個世界。月亮如同輝夜姬一樣,在漆黑的夜晚給予人們光亮,月光溫柔地普照着大地,人們沐浴着純潔的月光,空中時不時傳來鳥兒空靈的歌聲,一切都美好的如詩如歌。每當人們看到這些,煩惱憂愁便如同那說出去的話回不來了。一向喜愛熱鬧的孩子們如今卻在草坪上安靜地趟着,聽自己的母親輕輕歌唱着安可曲。夜,深了。人們漸漸地回到了自己溫暖的家裡,趁着這月光的陪伴,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清晨,故鄉的第一聲鳴叫打破了這沉睡中的城市。東邊,露出了第一縷光亮,陽光瞬間普照大地,沉睡中的人們開始了勞作。“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陣自行車的喇叭聲想起,伴隨着鳥兒的叫聲人們開始在大街穿梭。愉快的與好友打招呼問好,時不時轉頭看向路旁的大樹與花壇,一股花香撲面而來。聞着清新淡雅的花香,人們便已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的開始。

  時至至今。美好如詩如歌的故鄉,如同一個青春貌美的少女瞬間成為一個風韻猶存的成熟女子。如今的故鄉,當初狹窄的小巷變為寬廣的柏油馬路;當初擁有清脆響聲的自行車已變為豪華的跑車;當初矮小的平方如今已成高樓大廈;當初……如今的故鄉,呈現出的是新世紀的樣貌,過去寧靜的小鎮不復存在,只有越來越高科技的世界。

  時代在進步,科學在發達,世界在變化。我相信,我們未來的明天會愈來愈美好和諧。

  六年級:璃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