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項體育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項體育運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踢毽子兒。我喜歡踢毽子,是在半年前我和我表姐的一次踢毽子比賽。 

  那天,表姐到我家玩。我們一起寫完作業以後,覺得有點兒累,於是表姐提議說:“我們來玩踢毽子吧。”“可是,我不會踢怎麼辦?”表姐說:“我先來做示範,然後你再踢。”說著,她踢了起來。1、2、3……她踢得可真多呀,一下子踢了10多個,該我踢了,我覺得腿有點兒不聽使喚,胳膊也跟着較勁兒,只踢了2個,毽子就被我踢飛了。接下來我們又踢了半天,可我還是沒有抓到要領,踢得還是很少。到了5點多鐘,表姐被她爸爸接走了。我暗暗下定決心:瑕疵比賽的時候一定要超過她。於是我每天一有時間,就開始練習踢毽兒。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天,表姐又來我家了。我們同樣先寫作業,寫完作業后,我主動說:“我們一起踢毽子吧。”我沒和表姐說我在家每天堅持練習踢毽子,這次還是表姐先踢,她踢了18個。哈哈,我悄悄地笑了起來。該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我真怕自己踢不好,21比18,我贏了。表姐看后很吃驚,問我怎麼能踢這麼多了?我告訴她我每天晚上堅持練習地結果。 

  現在時間長了,我的進步更左右腳交替地踢法。 

  踢毽子不僅使我能鍛煉身體,還給我帶來了快樂,我喜歡踢毽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項體育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項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