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不可以一日無君,家不可一日無主,我們不可一天無運動。 

  我們的身體最重要的就是健康,而健康就與體育運動密切相關,多做運動,能強身健體,有益身心。所以,我喜歡體育運動。我喜歡的體育運動是跑步,它是體育運動最簡單而有最有成效的一項運動。我喜歡慢跑,因為我不想錯過,沿途中有很多美麗的風景,有能發觸人的好奇心的人和事。如果慢跑,我就能把它們當多一段美好的回憶,而不會擦肩而過。每天早晨,太陽初升的時候,當落葉飄飄悠悠地從樹上掉下來,當陽光透過葉縫的那一刻,我愛慢跑,一邊感受大自然的恩賜,一邊享受運動的無限快樂。套樣辛苦了一天,正準備下山時,當樹葉不再飄忽,不再飄忽, 而落葉滿地的時候,我愛慢跑。一邊看着太陽公公留下那橘紅的弧線,一邊眺着遠初那碧綠的田園風光。在體育課上,我愛慢跑。因為我想跑在後頭,看着看着同學門的背影,我想把他們留在我的眼裡,留在我的心裡,也留在我的回憶里。大家從五湖四海集在一個班裡,也算是緣分,我不想錯過這麼美好的記憶。 

  今年是奧運年,是體育運動的象徵,我愛滿跑,我喜歡體育運動,因為他是我們健康的象徵和靈魂的真締。希望每個人都有一項自己喜愛的體育運動。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