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婺城區白龍橋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

  潘堃

  我的家園是一個美麗的社區,這個社區有着詩一般的名字—星河灣,我彷彿就是那顆星星,閃爍在美麗的星星河灣之中。

  我的家園是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它四季分明,春天,陽光明媚,空氣清新,小草碧綠,池水清徹,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橘樹、柳樹亭亭玉立,它們貪婪地吮吸着甜美的甘露,舒展着嫩綠的枝芽,葉子在春風中“沙沙”作響,彷彿是在彈奏着春天的旋律,讓人回味無窮。夏天,驕陽似火,枝葉茂盛,綠樹成蔭,那橋邊婀娜多姿的柳樹,讓我想起“萬條垂下綠絲絛”的詩句。最令我欽佩的是池中含苞欲放的荷尖,經歷暴風驟雨的洗禮后,在絢麗的彩虹映襯下綻放。秋天,天高氣爽,五顏六色的菊花,奼紫嫣紅,爭齊鬥豔。縷縷的丹桂幽香,令人心曠神怡。枝頭碩大的橘子散發著誘人的清香,令我駐足吮吸,沁入心脾。冬天,寒風凜冽,雪花飛舞,梅花傲立寒風,成了我的家園裡一道獨特的風景。

  我的家園不僅風景優美,而且最讓我驕傲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和諧和熱情。如社區內的“陳大媽”是公認的熱心人,整天不是張啰着東家水電煤氣的按時續繳,就是幫襯西家的老人或小孩。還有我精通電器的老爸,誰家電器壞了,只要叫上一聲,老爸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伸出援助之手,每次看到人家滿意的笑容,我會感覺更加的開心。還記得有一次朋朋家有困難,急需要錢,朋朋的鄰居張奶奶連忙把自己的積蓄送給了朋朋家,解決了他家的燃眉之急……有這麼多熱情分子,所以我甚至覺得連空氣中也有熱情的甜美味道。

  我愛我的家園,更愛它的和諧,美麗和熱情。

  指導老師:王老師2010-11-2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