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趙老師的目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老師的目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趙老師的目光 

  博古於小學六年級 張 麗 

  我的老師很年輕,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叫趙慶敏,長得十分漂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鼻樑,櫻桃般的小嘴,一頭烏黑的長長的秀髮。 

  有一次,我和同桌因一點小事打架了,同桌告訴了班主任趙老師。趙老師並沒有怎麼訓斥我。自習課上,我寫字的時候,不經意間一抬頭看見了老師正在看着我,從老師的眼睛里,似乎看到了一種期待,一種無言的責備,老師似乎要告訴我,做為班幹部更要以身作則,禮讓同學,刻苦學習,爭做表率。我感到十分內疚,我覺得太讓老師失望了。 

  期末考試成績下來了,我考得十分糟糕。趙老師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批評我,她默默地看着我,目光里流露出期待和鼓勵的情感。看着老師的目光,我忐忑不安,十分愧疚,我太不爭氣了,我不該再次讓老師失望。 

  趙老師的目光是溫暖的,她讓我感到親切。趙老師的目光里飽含着鼓勵與期待,卻從來沒有責備。現在,趙老師已經調到別的學校工作了,但是,她的親切、溫柔的目光,讓我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趙老師的目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