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老師那雙眼——王佳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老師那雙眼——王佳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老師那雙眼——王佳慧 標籤: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老師作文 雙眼作文

請記住本站網址

  難忘老師那雙眼

  王佳慧

  我有一位老師,我對他感到很難忘。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他的那雙眼。

  那天,上課了,他給我們布置了作業,我做完后,交了上去。由老師批改完后,又發了下來。當發到我的作業時,我翻開一看,全對!當我抬頭看老師,我發現老師的眼光是溫柔的。

  還有一天,發下試卷,我看見自己考了100分,便迫不及待地向周圍的人炫耀起來:“你考了多少?我考了100分!”正當我講得正起勁時,我的第六感覺告訴我:有人在看我。我轉過頭,只見老師正瞪着我,那眼神好像在嚴厲地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見了,乖乖地在座位上複習起來。所以,老師的眼又是嚴厲的。

  當我犯錯誤時,老師的眼神會提醒我;當我做對了時,老師的眼神會充滿笑意地表揚我;當我驕傲時,老師的眼神又會讓我及時認識到需要更加努力;當我……

  老師的這雙眼伴隨我成長了三年,時時刻刻在看護着我。老師的這雙眼真令我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難忘老師那雙眼——王佳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老師那雙眼——王佳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