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逢夏季,又見雨天。此刻已懷着不同的心情。此時應該是懷念了吧…… 

  難忘那節課……難忘那老師······ 

  是一節作文課,不,是活動課。老師帶我們去河邊吹泡泡。 

  夏天的河中央有薄薄的水草,隨着風飄至遠方。河岸上有豎直的柳樹,在陽光下,像披上了金紗。波光的倒影里,映出的是我們歡樂的笑臉。 

  只見老師拿着一杯像淡牛奶一樣的水,吹了幾下之後,杯里就起了很多小泡泡,像冰激淋又像葡萄,泡泡越來越多,越升越高,漸漸老師的鼻子上嘴巴上都是白泡泡了。像個白鬍子老爺爺。他還不知道臉上沾滿了泡泡,直到同學們都笑了,老師才反應過來。 

  很快每位同學都拿到了泡泡水,開始忙活起來。有的吹得像一個個五顏六色小傘包;有的吹得好像兔子一樣,一蹦一跳的,到地上就碎了;有的吹得飛得滿地都是,跑到地上就成水了。有的吹得像一朵含苞的荷花,綻放在河面上;有的吹得像蛇一樣從杯子里慢慢爬上手,又從手上爬到地上;有的吹得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飛上了天際…… 

  突然,吹來一陣微風,很涼快。於是我逆着風吹泡泡,我一連吹了好幾個,可全部飄到我臉上來了,弄得我一臉泡泡水,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泡泡不就是一個大家庭嗎?大的是爺爺,稍微小的是奶奶,中等的是爸爸,再小的是媽媽,最小的是孩子。這個大家庭快樂的生活,孩子懂得尊老,老人知道愛幼。 

  這是老師說的,我會記着,我難忘那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