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女孩,我覺得這個社會對你來說太不公平了。在要到新年時,在這喜慶的氣氛中,有誰會注意到你?對於我們來說,你與他們絲毫沒有關係。你蹲在牆角,饑寒交加。那股烤鵝的香味只能在夢裡出現,醒來只有一堵又厚又冷的牆。這本是兩個不同的世界。當你擦亮火柴,一切的幻想,都是你心中的渴望。正如火光閃了幾下就熄滅了,那些美妙的東西就沒有了。當星星從夜裡滑下,你就隨着奶奶飛走了……你是多麼的純真、堅強和善良!在這黑暗的社會裡,你勇於面對一切,讓我十分敬佩!你知道嗎?每一根火柴對於像你那樣的家庭來說都是寶貴的。為什麼貧窮都絲毫激不起別人的同情之心?這凄涼而美麗的結局是那麼讓我感動! 

  我們就像泡在蜜罐里,過着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當我們圍坐在飯桌邊吃團圓飯時,你的悲慘境遇是那麼的不可想象——空着肚子看着窗內團團圓圓的我們在熱鬧的慶祝着,你卻穿着單薄的衣服在街頭流浪。你一直都在渴望過着像我們這樣的生活。 

  小女孩,我希望你能過上快樂的日子!你和奶奶一起飛向新年的幸福中去!你真的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