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和你一起——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和你一起——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夜的那麼美麗,有人歡笑,有人哭泣。我在哭泣,為了你,我的淚打濕了我的雙眼。讀着你的故事,心中一股暖流涌過,只有一秒鐘緊接着便是無奈。你的故事,凄美絕倫,辛酸,快樂並存。 

  今天。我看見了你的故事,不由的心一緊,你是怎樣的你呀?美麗?可愛?可憐?可悲?如果你在我身旁,你猜我會對你說些什麼? 

  假如你餓了,你對我說,我去給你買個雞腿; 

  假如你渴了,你對我說,我去給你買杯可樂; 

  假如你冷了,你對我說,我把我的棉襖送給你; 

  假如你熱了,你對我說,我帶你去夏威夷; 

  假如你髒了,你對我說,我帶你去痛痛快快洗個熱水澡; 

  假如你困了,你對我說,我讓你睡在我的小床上; 

  假如…… 

  聽說,你很美麗,只是無人暇及。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把你好好打扮一番,讓人們都能看見你的美麗,都不會再嘲笑你了。 

  我們這兒是重慶,夜景很美。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帶你到朝天門碼頭,去一睹重慶夜景的美麗。 

  我們這兒有好多好吃的小吃,如果你在我身邊,我一定會帶你去吃過夠,再也不會讓你挨餓了。 

  可惜,你和我不在同一個時代。我茫然着,震驚着,憐惜着。在另一個遙遠的國度,另一個遙遠的時空,這就是你吧!我看着你過着和我迥然不同的生活,我們真是兩個世界的人嗎? 

  歷史是黑暗的,殘害了不諳世事的你,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我喝足吃飽穿暖,還有學可以上。 

  可,有一個人還沒有得到這些,那就是你… 

  如果,我可以到你那個是時代去,我會和你一起去賣火柴,為你買雙溫暖的鞋。 

  至此,我等待着你——賣火柴的小女孩!!! 

  BY:楊若楠

您正在瀏覽: 我想和你一起——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和你一起——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