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相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相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相對你說

  媽媽,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可能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的脾氣能不能改一改,你的性格太暴躁,每當我做錯了事,你就罵我,一點也我解釋的餘地。

  後來,家人們個個都叫你改,不錯,後來你的脾氣是好些了,但是,我像見了地主一樣,一句話也不敢跟你說。有時,我忍不住了,就躺在床上哭。

  媽媽,我求求你把脾氣改一改吧!不然人人都會討厭你,到時候,就沒人跟你在一起,你就孤獨了。

  當然,你也有好的時候。給我買穿的,吃的等。但你始終沒改掉壞脾氣,所以,連你買回來的東西,我都不敢吃。

  媽媽,我代表全家求你改掉壞脾氣吧!這樣不僅對你我還有家人都好。

  當然,在我的身上也有些不對,但我一定會改的,也請你也要改,不然就沒用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相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相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