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我也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我也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並不美,低矮的草房苦澀的井水,一條時常干?蟮男『?hellip;…我要用真情的汗水,把你變成地也肥呀水也美呀……”老爸的電腦上正在播放這麼一首奇怪的歌,我很好奇地問:“爸,這歌詞怎麼這麼特別呀?”抒發了大家對養育自己的故鄉水土,有着報恩的情懷,有建設美好家園的夢想基本都實現了,現在可謂是民富國強!

  老爸的話讓我沉思了很久,是呀,有夢才有未來!故鄉,我也想對你說,我也有個夢。

  我的故鄉巢湖素有“魚米之鄉”的美譽。但是現在本來清澈的巢湖,由於污染,變成了綠色的淡水湖,上面漂滿了“藍藻”,藍藻大量繁殖,會和水中的魚蝦爭氧氣,導致魚蝦窒息死亡,腥臭難聞,不僅僅是這樣,我們喝的水都有重金屬,喝了致病。馬路上總會飄起薄薄灰塵,人們吸入灰塵,細菌進入了我們的身體,會給我們帶來各種各樣的疾病,我的夢就是讓我的故鄉變成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湖水清澈見底,魚蝦在湖裡自由自在的嬉戲,人們步行在街上,呼吸着新鮮空氣,能夠長命百歲,馬路上一塵不染,路旁的植物,生機勃勃,不時還會聞到香氣撲鼻的花香。巢湖不僅要成為經濟發達、環境優美的城市。

  有夢才有新的開始,故鄉,我也想對你說:我的夢一定會實現!

  六年級:童遜然

您正在瀏覽: 故鄉,我也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我也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