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女孩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女孩: 

  你好!你現在的心情我都了解。我也為你失去了最最親愛的父親感到傷心和難過。但是,你一定不要因為失去了父愛而感到沒有信心活下去,又影響了你的學習啊!也許,你父親的在天之靈正在天上看着你,他也同樣的愛你。 

  你知道嗎?你的父親在被刀扎入心臟的那些天里,是因為他愛你,他的心中充滿了愛,支撐他活下了三天,他想藉助你告訴你的媽媽,他愛她。當他在人群里看見了你的母親,他知道可以把你交給她了,所以他心中巨大的精神支柱倒下了,人也隨之而倒。雖然你的父親已經死去了,但是他會永遠活在你的心中。你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去愛你的母親。讓你的父親在天之靈可以過一個快樂的生活。 

  風呼呼的刮著,雨嘩嘩的下着。此時,你一定站在你父親的墳前哭泣。你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因為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多餘的話我就不多說了,我相信你是一個堅強又勇敢的孩子。最後,我衷心的祝福你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周浩 

  2010年6月28日 

  指導教師:肖麗君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