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妹妹,她的名字叫楊一娟,她今年三歲了,長着胖胖的小臉,一對滴溜溜的小眼睛忽閃忽閃的,頭上還綁着幾個小辮子,跑來跑去,非常可愛,也非常淘氣。

  有一次,媽媽晾衣服,發現她的襪子幹了,從衣架上掉了下來。媽媽說:“娟娟,來把你的襪襪(襪子)拿進去。”她在沙發上看電視,聽到了,不想去拿,就說:“不用!不用!我腳上穿得有襪襪呢?”

  還有一次,媽媽也是叫妹妹做一件事,她聽見了,既不回答,也不去做,不理不睬的。媽媽說:“你的朵朵(耳朵)呢?”她說:“我沒帶來,我沒帶來。”我的妹妹調皮吧。

  她不但調皮,還很好吃呢!有一次,我去跳舞,在回來的路上,她說:“我要喝水!我要喝水!”媽媽以為她真的口渴了,到了一個賣水的地方,媽媽說:“給她一瓶礦泉水。”結果,她自己打開冰櫃門,拿了一瓶果汁,給我說:“來!姐姐。”自己又拿了一瓶,媽媽逗她說:“把你放在這裡換水喝。”那位阿姨說:“好啊!好啊!”她不高興了,拿起果汁就打媽媽。在回來的路上,看到路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還不停地東張西望呢!不給她買的話,她還生氣呢!也不理人,嘴巴翹得老高,還不停地嘟囔:“奶奶回來了打你們,奶奶回來了打你們。”過馬路時也不讓你牽她。

  這就是我的妹妹,你說我的妹妹可愛嗎?

  漢葭鎮第三小學四年級:楊熹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