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今年才三歲。她的名字叫蘭蘭,膽子可小了。

  過年的時候,家家戶戶都會放鞭炮。蘭蘭非常的害怕,只要鞭炮聲一響,她就嚇得跑到房間里,爬上床躲進被窩大氣都不敢喘。而“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一停,被窩裡就傳出了咯咯的笑聲,她慢吞吞地把頭從被子里伸出來。大家都看着妹妹紅紅的臉蛋,也跟着哈哈的笑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妹妹在一旁靜靜的看着。突然,不知誰在院子里放了一個鞭炮,“砰”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妹妹啊的一聲捂住耳朵,大叫:“哎呀,媽呀!嚇死寶寶了。”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她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眯着一隻眼,朝我做鬼臉。

  妹妹還很誠實。有一次我正在給鋼筆吸墨水,她覺得很好玩,想要試一試。可是我不給,她居然伸手就想搶,結果弄得一身都是藍油筆墨。爺爺正巧看見了,狠狠的罵了我幾句,我生氣急了,正想跟爺爺解釋。沒想到妹妹說:“爺爺,剛才是我的錯,是我跟哥哥搶的,才把藍油筆弄灑了。”爺爺看着她乖巧的樣子,溫和的說:“你這個傻孩子!”

  這就是我喜歡的妹妹。

  作者:宋韓磊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妹妹 暫無評論